最新消息

起步家庭支持站-新婚家庭篇影片

起步家庭支持站-新婚家庭篇

臺北市政府社會局推出「起步家庭支持輔導方案」,委託「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」駐點內湖及大同區戶政事務所。

針對剛組成的起步家庭者(新婚與新生兒家庭階段),在面臨新關係、新環境適應問題,以及財務規劃的改變可能帶來的影響時,適時給予支持及資源。

希望透過動畫影片的宣導向各位傳遞婚姻關係的經營,學習到正向的夫妻溝通互動方式,擁有美滿和樂的婚姻生活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hqeKcYXfUg&t=4s

 
電話: 02-2701-4377  傳真: 02-2754-0529  上班時間 : 每週一至週五 09:00~18:00 (例假日除外)
E-Mail:info@family.org.tw  地址: 106071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5號3 樓 
Copyright 財團法人生活品質文教基金會 2015  All Rights Reserved.
倘若您無法瀏覽完整頁面,請嘗試使用其它的瀏覽器 Google瀏覽器 Firefox瀏覽器